最後階段! 終於要完全又完整的完工了
進氣聲音連結

排氣聲音連結


終於有時間可以處理我的進氣鋁管了!, 上面鋁管的固定點就是圖片中間, 沿用原廠本來的螺絲孔固定!
54.jpg      


再來的工作就是切下一片鋁板, 來丈量長度了, 在經過比對跟手工製作形狀後, 看看是否OK!
55.jpg


再來就是把等等要焊接的位置用奇異筆劃好就可以嚕, 來看看焊接好的固定架

56.jpg

下一步就是在固定架上鑽孔, 然後鎖上即可!!

 57.jpg


搭配的螺絲是公司出產的鈦合金螺絲+白鐵墊片

 58.jpg


再來就是更重要的下面了...BUT BUT, 因為同時請另一位師傅幫我處理排氣管...BLITZ排氣管質感優但是也重...竟然把原廠吊耳扯裂了, 加上這邊沒辦法一個人比對位置...而且又跟師父拉賽...忘記拍過程了, 所以就直接...來完工圖吧...

59.jpg


使用心得:
效果當然是不用多說了, HKS的香菇頭, 配上由粗變短加快流速的設計, 低速扭力不但不感覺有任何流失, 高速更是順暢, 效果真的好到沒話說, 且聲浪在3000轉後爆出的特性, 要低調要高調都可行, 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