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06年猶豫不決許久後, 認識了北投的仁正, 在談過後又猶豫了許久的時間後, 終於決定... 把小白牽回家, 其實心中還有夢希望可以開跑車, 而CIVIC確實也是少數勉強可以彌補需求跟樂趣的車之一, 購入後也沒有後悔, 經過多番嘗試, 調整出自己認為最適合我的駕駛風格的小白, 加速提升是一定要的, 可惜沒給蟲蟲測試過, 只是開過朋友都說跟原廠差不少, 過彎很多人沒機會開過, 但是卻是我認定改到最適合的底盤設定, 但終究是場夢....

夢醒之後剩下的, 小白唯一留下的就只有這把鑰匙

DSC01072.jpg 

我想這把鑰匙我會把他收藏好好的, 畢竟小白是我人生第一台車, 也一直期待開到有天它報廢為止...

DSC01073.jpg

懷念到此為止, 再來要圓夢... 不想等老了, 人生沒能力或體力去圓夢後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