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接接地線有沒有用? 很多人說沒有, 很多說有... 還說車子會更有力

其實你要保健食品很有用... 簡單說, 無可能啦, 他其實不是有用, 而是還給你, 你不知道已經失去而本來該有的

接地線在我的定義就是保健食品, 不用笑想裝了會多猛, 但是對愛車的健康, 保證有幫助, 只要牽對地方...

我一共接了五點, 二點原廠接地, 一點引擎點火, 一點VTEC, 一點節氣門

DSC05744.jpg

線材是八號線, 隔壁老闆送我的, 所以紅色先檔著用, 改天再給它全部蛇管包覆

DSC05745.jpg 

這是其中一個原廠接點... 前車主有圖防鏽油... 真噁.... 但卻是必須

DSC05746.jpg

正極發電機接電瓶, 很不捨得減開原廠防水套... 所以... 我我我... 用了一堆防水膠帶包緊緊 (好吧... 其實是手路很難施工, 我懶)

DSC05748.jpg

電瓶庄頭順手換成鍍金式樣, 電系基本保健食品服用完畢

DSC05749.jpg

裝接地線最大的好處是... 這個保健食品... 只要付一次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