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一陣子,小黃很多東西開始動工跟開發了!! 一樣是後上拉,一樣就是排氣管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怎麼不買大廠就好... 理由很簡單

一、沒錢 二、沒錢 三、還是沒錢 XD 沒共鳴的ASM... 很遙遠,各大廠姑且不論效果,都會有共鳴.... 那時候HKS共鳴就有點靠背了

當然更重要的理由是,自己在國產品牌上班,國產品牌缺的只是機會而已

因為沒有機會而只能淪為代工,因為沒有機會,技術層面難以提升

上次排氣管開發的例子... 讓我知道.... 我要找的是更有時間可以溝通討論跟研究的人

這次的廠商花了很多時間互相溝通,目前車已經決定放個幾天慢慢研究

或許,我們可以研究出沒有共鳴效果也不錯的排氣管給S2000用

或許,國內廠商需要的只是證明做得到,需要的只是技術再提升的契機

或許,我們真做到後,機會會越來越多

或許,這很遙遠,但是有意願肯花時間心血讓我也參與學習討論的廠商,我願意支持

身為國內改裝品牌的一份子,希望台灣的品牌會越來越亮

我不要TAIWAN NEXT.... 我想要的是UPGRADING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榮倈排氣管 S2000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