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5.JPG

 

T-REV是個從重機衍生出來的產品,主要功能就是讓區軸成為負壓狀態,減少不要的引擎內部氣阻

https://www.teramoto.biz/trev.html

觀念上來說也屬於我沒碰觸過的東西,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裝個小香菇頭的東西.... 類似二次進氣的東西

因此老實說,這東西我也不是很懂,買的時候只是覺得這玩意看起來似乎不是像二次進氣這麼單純而已

而白白心臟老實說也有點年紀了,如果可以降低內部氣阻,我是滿願意為白白的心臟降低那麼一點負荷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對這產品有什麼的無謂期待,甚至沒什麼效果都是剛好而已

總之反正.... 就有人整天洗我,結果今天早上就........

DSC_0950.JPG

 

基礎原理跟內部設計其實不難,但是日本人在各種不同車種跟CC數上,似乎搭配又有所不同

甚至經過實際測試,他們認為沒效果的車種,似乎也沒賣 ><

DSC_0951.JPG 

 

打開包裝.......... 看這包裝........................ 貴貴的就不能包美麗點嗎? 不要跟ASM一樣學壞

DSC_0952.JPG

 

配件如下,幾個扣環根管子還有小香菇頭.... 如下

DSC_0953.JPG

 

這是S2000的專用架.... 不久後會被我拆掉==

DSC_0954.JPG

 

安裝麻煩... 這是one way,圖中這是出口,接去廢氣回收桶或是進氣管的

DSC_0955.JPG

 

下方的那個孔則是接上廢氣回收管位置

DSC_0956.JPG

 

超快速安裝達成...... 失敗

因原原廠設定的固定座只能用在電子油門上.... 如果是鋼索的,前方障礙可多了,裝歪歪更是無法接受

總之,這是先行安裝上去看看,我還沒真的裝完

DSC_0957.JPG

 

1. 排氣管路沒到最佳化,還太長又有彎曲,竟然要效率,能多短就多短,能多直就多直

2. 這..... 安裝起來的角度實在太鳥,二邊字都不在平面上

DSC_0958.JPG

 

經過一陣暴力扭扭捏捏.....

T-REV字在平面了,管路我也盡可能的縮短,也盡量不要有任何彎曲

長度大約少一個半大拇指節.....管路則是直上很多

DSC_0959.JPG

 

收工,改天要拆下來重新製作L型固定架,可以直接替代原本的固定架跟上面醜醜的膠帶

DSC_0960.JPG  

廢話完了,來講些重點吧

首先在油壓上,待速的油壓被明顯降低! 但是在油壓上來速度卻非常快速,甚至可以比安裝前更高

即使收油後,油壓的掉下,也是呈現非常穩定跟安定的下來,這樣講可能很模糊

所以就講講實際行駛吧

1. 在高檔位低時速狀態下測試,狀態時速30四檔,直接退下三檔立刻放離合器

車子原本較大的震動跟引擎煞車的嗡嗡聲..... 變成很瞬間而且非常小的震動,而引擎煞車感.... 幾乎沒有

2. 在高檔位低時速,時速40五檔爬坡,如果一般給油會有明顯的掙扎感,當然這在安裝後也不可能有神乎其技的消失

但是,輕輕給油,卻可以慢慢順順的攀升時速與轉速,引擎的震動更是小上不少,這讓我滿訝異的

3. 低檔位拉轉,大腳給油的時候,轉速十分順暢且迅速的爬上去,引擎的順暢度跟震動感也有明顯降低

總之,這個無心插柳讓我沒什麼期待的產品,真的讓我驚豔了!!! 效果比單向軸承還要更明顯

整個引擎負荷降低給人的感覺很明顯,如果一般來說,就有點像是輕量化車體的感覺

我想會有這些效果,也證實網站中的原理其來有因,而網站圖中的原理很簡單易懂

當給油的時候,引擎中的廢氣是屬於排出狀態,這點並不會改變

主要功能在你收油的時候,因為廢氣排出孔當下不再有廢氣被擠壓排出,造成了引擎內部與區軸中的形成氣阻

因此當你收油了,引擎內部壓力反而阻抗變大,活塞跟區軸運轉會有阻礙

再給油時候,為了排出還存在的氣阻,當然引擎反應會變得更差

總之,我很少說,但我真的很推這個產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V S2000 T-rev S2000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