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 被偷已經五天了, 我也接近放棄, 玩車這段時間他帶給我超多回憶, 幫助我工作, 快四年了, 小白一共帶我在台灣這個小島走了將近十四萬公里的路, 近四年的時間, 就只有那三天因為需要, 並且還有後續維修要完成, 讓他在外面住了下... 就這樣離我而去, 是台灣的偷車太猖狂, 大家都太想要不用付出就可以有收穫的人生嗎? 已經得了某種程度的疑心病... 沒有安全感, 或許這就是在台灣買車的悲哀下場吧.

回憶有時候會浮現, 小白在06的911來到了我的生活, 跟我一起為了事業打拼台灣跑透透, 誇張的也有早上出發前往台東, 晚上就殺回台北, 小白印象中DIY的項目更是多不可數, 副駕駛座中控, 定速, 全車氣氛燈, 尾翼, 四活塞卡鉗, 設計的二種拉桿, 自己跟廠商研究怎麼安裝氮氣頂桿, 從日本自己扛回來的無限GP, 排氣管, 以前一開始用的無限避震器... 太多的DIY

斷斷續續的回憶只能不按時間來出牌, 希望替我心愛的小白留下個文字記錄, 也請愛車人士注意, 這國家已經不是你可以冒險放一晚或二晚在外... 敬告偷車族們... 你偷車對一個人的壓力或影響有時候真的不輸給擄人勒贖, 你的無本可能不經意的讓一個人生活從此陷入困境跟痛苦, 至少對我就是... 你的微薄獲利建立在別人多年辛勤努力甚至負債而來, 會不得好死的,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回憶年分不可考, 只能盡量按順序排出來
穿上無限大包
國產鋁圈
氣氛燈安裝
定速跟車友一起DIY
無限尾段請人帶回
BREMBO卡鉗上身
無限避震器自己帶回來並上身
裝國際牌螢幕+觸控導航
GP鋁圈自己帶回來
全車氣氛燈重新DIY線組
副駕駛座中控台DIY
後車門方向燈DIY
全車換上Type R大包
請日本朋友代購無限 Type R水箱罩
GP第一次變成白色...
SPR拉桿上車
協助製作SPR前下防傾桿
GP烤漆的太兩光, 整顆重新陽極
制震墊隔音DIY
BLITZ尾管跟無限Type R後下巴自己帶回來安裝
換上Type R原廠引擎蓋
內裝飾板CARBON包覆
自己搞了一堆下拉桿, 希望研發出最適合小白的下結構
買到SPOON卡鉗, 自己安裝
無限避震器下車, 朋友提供美國CKS避震器安裝
自己從日本帶回來modulo Type R尾翼 (所知全台唯二正版尾翼)
協助朋友開發modulo Type R前保桿
換上BRIDE stradia賽車椅
換上全台第一支modulo前保桿
協助研發下護板, 自己設計中上拉
自己設計前上拉
購買鈦螺帽
GP又變色, 黑GP+小米PS3
後仰角完工, 小小定位完成
被偷....

當然中間也發生好多事情... 不小心的45度停車, 第一次開山路撞到, 停紅綠燈被撞, 第二次開山路撞到... 停在公司被撞, 還有好多好多故事

也許小白有天你會回到我身邊, 也許...真的我們緣份到此了, 我真的希望你還好好的...

偷兒...活在眾多人的怨恨當中是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