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就位在金山南路跟愛國東路交叉口附近, 郵局的正對面

連續二周, 騎車去土城有時候甚至直接騎車到上課地方, 冬天這樣拼, 身體總是需要暖一下

第一次進去這家店吃的是他的牛肉麵, 口味還不錯, 不過後來我轉向另一道美食, 陸續介紹

跟廖家牛肉麵一樣, 這邊總是有些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小店, 但總是有很多很多主顧呢

IMG_0247.jpg

菜單很簡單, 價位在台北算是還OK嚕, 有看到旁邊寫的招牌美味嗎?

IMG_0250.jpg

還有謝大律師的合照喔, 其實還有很多, 但是我只用手機拍了這個離我最近的

IMG_0252.jpg 

一盤35元的小菜, 為了介紹特別點一下, 口味不錯, 二種口味的辣椒也很香喔

IMG_0255.jpg 

噹噹~~這就是我後來的選擇, 通通都是麻油雞!! 一開始有嘗試麻油雞飯, 但是最後都吃麵線

IMG_0257.jpg 

因為, 這麵線太好吃啦, 有咬勁! 超優的

IMG_0260.jpg

簡單介紹到此, 以後領隊受訓同學上課如果來的及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我是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