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黃去最後的燈光複驗.... 驗車過程一切順利

但是其它就是慘兮兮.... 被台貨車的車門打壞後照鏡... 而對方是貨運公司.... 非用保險不可

那過期的臨時牌當然就是免不了一張紅單!! 警察伯伯開了張900的紅單給我

只要監理所繳掉..... 我就還可以請新牌!!! 沒想到先到新竹監理所後,一開始不收這張紅單....

後來跟對方周旋總算收了.... 沒想到領車牌小姐竟然說..... 這張罰款只有我們可以開.... 警察要開另一張

所以... 請去繳罰款5400.... 再來繳900... 當場傻眼.... 警察伯伯的紅單當場被推翻...

而收紅單的小姐也害怕只敢註銷.... 監理所何時有凌駕警察現場執法的權力? 我差點以為我見鬼....

就這樣在小黃驗車時被撞.... 警察做筆錄.... 監理所一開始拒絕.... 又接受.... 又被推翻............

再去另一間.... 因為紅單上有註銷痕跡.... 另一間也怕....

我真的只能說... 這行徑就是囂張而已..... 官僚到什麼程度最恐怖.... 這種最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