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時間整理出國的照片,但是有個好物一定要分享!!

韓流現在很夯,去韓國逛個街就會了解,韓國在很多小東西上面的創意,真的很不錯

這次去梨大附近逛街時候,就覺得.... 手機殼怎麼可以這麼優... 害我在手機殼前面猶豫很久... 不過後來沒買

主要是門號沒到期.... 買了就真浪費這樣外.... 我看到個更優又更通用的

就速這個!!! 超級卡哇伊的車用手機架!!!!

IMG_1099.JPG 

 

通用規格58~72mm寬的手機! 剛好目前看上眼的S2加上保護套後還可以上

IMG_1100.JPG

 

機能性更勝之前買的那估貴鬆鬆德國製手機架><" 可以360度轉

IMG_1101.JPG

 

對應品牌機型入列

IMG_1102.JPG

 

單邊滑入自動夾緊與簡易安裝說明

IMG_1103.JPG

 

包裝看完後!! 當然是要看!!! 實品 XD 當時我在展示架前面看著黑跟白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買白的

IMG_1105.JPG

 

裝上去就變成這樣!! 有沒有超口愛,而且沒擋到我的測速器

IMG_1107.JPG  

軟實力.... 多逛幾次韓國就會慢慢發現自己需要進步的地方

這款真的不會難用而且... 眼尖的你有發現!! 他雖然是固定在中控上,可是卻是吸盤而不是像台灣都用...3M貼死

重點是雖然這樣卻還滿可靠跟穩固的,可調機制雖然... 礙於冷清的中控比較低有點難轉來轉去,但也不算難用

PS: 寫到最後一張照片... 才想到我測速器都沒寫 XD

PS: 看看國外慢慢展現出來的軟實力.... 台灣廠商.... 要多加油點了

PS 希望自己公司也爭氣點.... 除了生產外... 讓我看看並創造出突破重圍的軟實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手機架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