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無聊改裝又一樁...這是粗胚...隨便凹的

那個大略外型是用紙箱的厚紙板去凹的, 大概做出個樣式, 上方預留進氣孔給頭段觸媒散熱用, 將來預計設計成多種線條樣式, 這樣又可以讓雷力頭段看起來有點神祕感cc, 也可以兼顧散熱效果!!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在右邊的孔位, 目的是要避過廢油回收器, 將來會做成圓筒型 (旁邊直線,然後上面半圓型) 來繞過, 也盡量減少縫隙!!!

最後後則是在蓋板最右邊往下彎下去, 目的在阻擋熱氣進入冷進氣香菇頭, 預計向下延伸20cm左右 然後再拉條管線把冷空氣從右下方的近氣孔抽上冷空氣給香菇頭...預計出口位置在電瓶下方微微對著香菇頭!!這樣目的在於遇上雨天或是空氣過髒時, 不要讓香菇頭有太強吸力直接把髒水等都吸進來, 所以會與香菇頭保持距離,

目前設想大概是這樣, 完工日...未知
1.jpg 

最後再來張HKS冷進氣照片 (源自HKS官方網站)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