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接地線、火龍線甚至市面上的電系強化產品等,觀念永遠都是很老舊的

那就是這都是保持身體健康用,當然不可否認降低阻抗強化電流會有所謂的性能提升

但是... 太多讓人聽的驚悚裝的無奈的產品在市面上流竄!! 而我個人不裝過度的電系提升品... 因為...

過度的強化,而原廠周邊並無任何強化,或許廠商所提供的產品規格可以承受,可是原廠能長時間這樣承受下去嗎?

保身體健康用的保健食品拿來當作補品.... 個人是認為弊多於利,但是不可否認我相信對油耗一定有幫助

所以我選擇只裝接地線跟火龍線.... 因為我覺得這是車的根本! 接地線降低阻抗,火龍線提升充電效率降低發電機負載,身體健康就好

離題了.... 來看看安裝的東西比較實在點

這次選擇用所謂的超導線,價格不斐... 但是一般接地線都玩過好幾輪了... 換種口味也不錯嚕

不過這次的安裝法比較不同以往... 我樁頭還沒換... 改天會換就是哩... 很不清楚那條藍色就是超導線嚕... 先採用原廠負極轉出去的搭鐵點固定二條超導線

IMG_0678.JPG

丟系加拉

IMG_0686.JPG

一條拉在引擎本體上... 很不清楚吼... 爛iphone... 就在機油添加孔後面

IMG_0679.JPG

看到了嗎.... 有點藍藍那條就是

IMG_0684.JPG

必接之VTEC開關

IMG_0680.JPG    

最後火龍線上車!! 固定完畢,忘了說... 另一條超導線則皆在車體上嚕

IMG_0687.JPG   

你問我有變好一點嗎? 有阿... 低速S2000本來就扭力不足... 但是起步所補油門幅度可以些微降低

中高轉? 除了去TIS&趕時間我一向開車很慢.... 或許可能有好點吧,但是我沒感覺

油耗? S2000極限就大概10KM.... 能好到哪去... 等有機會再來測試嚕

就保身體健康用.... 跟小短短拉桿一樣,沒裝車也是會動... 裝了就是希望他永保青春火力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地線 火龍線 超導線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