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 很多小地方要慢慢換新,方能常保青春活力

檢視保養記錄,煞車油&離合器油&來另好像都沒有勤換,甚至沒什麼再換吧

依照必要性! 且目前對S2000的原廠碟盤還算滿意

所以決定立刻入替以上三樣保養項目!!

本日主角三兄弟! TOP來令片+ATE super BLUE

IMG_0849.JPG

是的!! 有人說,煞車可以用很久很久!! 原廠nishi來另已有幾個角崩掉,如果沒錯... 我車上那組確實撐了非常久!!! 制動效果呢?

如果... 你不怕... 我會跟你說,還有一定的制動力

 但我沒膽!!! 換上TOP為上

IMG_0850.JPG

前面跟SI規格似乎一樣

IMG_0851.JPG

來看看TOP的來令表面鍍膜!!! 老實說... 我一點都看沒有 XD

IMG_0852.JPG

後面的通用性就超高嚕

IMG_0853.JPG

給個近照,但我還是看不懂..... 鍍膜怎麼看 XD

IMG_0854.JPG

即將入替!! 話說也有人說煞車油不用勤換!! 是的!!! 小黃活體證明,煞車油可以活很久!!

但是重點稍後解釋

IMG_0855.JPG

自己換來另!! 當然... 沒拍到過程.... 而且換來另.... 沒什麼好拍了

IMG_0863.JPG

改天整理下卡鉗好了....

IMG_0865.JPG

原廠Nishi拆下時候大概還是原本TOP的三分之一 (照片當然沒拍,只是看看這裝上去看起來有多原廠 XD)

IMG_0866.JPG   

磨合開來的感覺,煞車感覺像是二段式

煞車約1/4的時候,感覺比較柔順,很適合市區使用

再往下踩下去,力道很快的出來跟攀升,對於山道或是賽道也都可以提供足夠的制動力!!

至於煞車油跟離合器油的感受,因為已經滿長一段時間沒換

換後,煞車踏板跟離合器輕盈很多很多,而且柔順

油可以一直不換或是超久才換,但是!! 有換一定有差!!! 而且煞車!! 請不要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S2000 來令片
    全站熱搜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