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應該早早寫.... 但是.... 實在沒什麼時間交作業....

趁著今天櫻櫻美代子.... 交作業嚕

之前的定位數據,因為我的都算滿固定的,基本上前面Camber最大,Caster最大,Toe=0/後面Camber前面+0.7,Toe in 0.35諸如此類就是...

來看看安裝過後的變化吧!! 最主要的變化在於Caster跟Toe.... Toe跑這麼多... 難怪偏跑嚴重

IMG_0872.JPG 

來看看成果吧!! 相對於前輪的偏移,後輪就比較輕微點

IMG_0878.JPG

這就是小黃目前的數據嚕

IMG_0879.JPG

個人認為現在開起來算是順暢的定位角度! 等海上飄的圈胎到了,可能要再進行細部微調

IMG_0881.JPG

換洪哥的來看看.... 跑的就比我輕微多了

洪哥1.JPG

... 有趴有差... Caster跟我差真多... QQ

洪哥2.JPG

車軸安裝後的數據!! 我的跟洪哥的一樣,可惜之前沒記錄到安裝錢的車軸準確度,但是目前僅僅在前軸修正0.25跟後軸0.28,便可達到車軸偏位0的數據

不過畢竟我不是定位專家或高手,這樣到底準不準? 在我看來已經很準確就是!

洪哥3.JPG    

副車架固定套件這檔玩具,經過DC2/5還有2台AP1測試結果

在操控上面的表現,都能夠有效的改善駕駛時候的左右晃動狀況,而變成更純粹的上下應力吸收

DC5老爺的形容... 我忘光了... 他中文太好... 我的太爛... 無法再完整形容... 形容不好還會被虧

但是DC2老大的有訊息留給我貼上,以後也會有幾位S2000車主分享心得,這方面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

DC2老大: "簡略的形容就是"感覺微妙而明顯",坑洞,彎道,剎車,都有很明顯得改善, 所有的路感很快就感受的到, 沒有先前那種延遲(坑洞過了3/1秒才感覺到的LAG),這東西沒裝沒差, 但裝了很爽, 覺得車子整個提升約30%的價值,回家的路上, 我一邊開車一邊笑(好棒的感覺),後面也裝的話那更爽吧。"

避震器運作更為硬朗,車子感覺更為扎實,坑洞處理更為漂亮迅速等實際操控實驗已經被活體證明

而我有興趣的定位活體實驗也得到數據,可惜定位方面真的只是個看倌,但在我看來,二台AP1修正數據能夠達到一模一樣,已經足以證明,這東西對車軸的準確固定已經有一定效果,而因為工字樑穩固的關係,我想對定位數據的維持也會一定幫助!,當然... 這方面要等到... 圈胎來再定位一次時,再來驗證嚕。

最近也會有另一台AP1與AP2進行活體實驗!! 到時候有的數據再提供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A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